close

實習~ 實習~ 實習~ 恨!

沒人敢在三點半準時下班... 將近四點才閃人

回到宿舍後,看到好幾通未接來電跟msn留言

就知道我又錯過了什麼 

< 無敵珊寶妹 > 又來台中拍戲了

好險我有聽話      '' 立刻!  馬上! '' 衝出門 

衣服沒換,相機沒帶... 前一晚還熬夜拼報告, 整個超落魄的去追星 

++++++++++++ 台中某餐廳 ++++++++++++

很好

張大頭他們還在拍戲

我旁邊的某人在補妝,但是我連個吸油面紙都沒帶

在餐廳外面看... 偶爾還能看到在二樓拍戲的張大頭... 還跟我們揮手

 

看劇組準備收工了... 我們就進去餐廳收拾雜物

'' 紀總 '' 好像有過來跟我們說話... 忘了... 我的心在孫無敵那

 

邱澤下樓了 

合照一張

 

 

天晴下樓了  ( 趙唯青的女兒 )

合照一張

 

 

張大頭下樓了

合照沒半張...

 

穿著短褲,真不怕冷死

但  上半身穿得很飽暖

有和張大頭握到手~ 開心!

++++++++++++ 烏日高鐵站 ++++++++++++

好不容易盼到某人出現了

我都快餓死了!

張大頭跟大朱在買吃的...

跟著湊過去聊天... 其實我也沒話說

嗯... 倒數五個小時又十分鐘

又得到一句生日快樂... 快樂指數破表

(( 20歲生日前一天見到張大頭耶! ))

 

張大頭拿了食物後,沒辦法握手了

好加在,他們進去搭車前,我看到張大頭有一手是空的

我説 : 你的手 現在有空了!!

又跟張大頭握了一次手... 他這次握得很用力    (( 送啦! ))

然後就... 掰掰~~~

++++++++++++  回家路上 ++++++++++++

明明是要回海線

但我還在high

不知不覺騎到中山醫學大學去了~~~

白癡阿我!

張大頭七點的高鐵 早就回到台北了

我九點才回到宿舍

 

總而言之

難忘的20歲生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ggggg7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